August 20, 2014

我的新歡小紅包~Phillip Lim Mini Pashli Satchel in Red 開箱文

噹噹噹~小紅入場!

第一篇開箱文!

老實說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有寫開箱文的一天。感覺這種文章的作者大致分為兩類,通常都是3C商品熱愛份子介紹第一手產品消息,不然就是美妝時尚部落客,狂推某好用化妝保養品,或是時尚單品之類的。偏偏我自以為本人不符合以上兩種身份,但又真的很想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好物,所以請允許我當偽時尚部落客一次吧!

之所以會要這麼盛大的為這個包包寫一篇專文,是因為它真的很特別呀。Phillip Lim的包包一向是時尚部落客的最愛,尤其是Pashli Satchel包簡單時尚,被她們提到爆紅,成為新一代的IT Bag。而其中Mini Pashli Satchel小紅是這系列最缺貨的一款,我為了它,在網海中尋尋覓覓近一年,也不知道小紅是否有重出江湖的一天,或是像其他季節限定色,賣完了就再也沒貨,一直在心中抱著小小希望耐心等待,期間看到其他不錯的顏色也都強忍住沒下手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好不容易在七月的某一天終於讓我發現它的蹤跡,當下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運氣怎麼那麼好?等了幾天沈澱一下激動想敗家的心情,想不到它依然在架上等我帶它回家,心一橫手一點就入手了。


那幾天心中殷切期盼包裹的到來,想不到才兩天後就收到包裹啦,效率好高!打開紙箱後,裡面包了好多層,先是最外層的塑膠袋,才是珍珠氣泡袋,把包包保護的好好的。讚~


拆開包裝後,裡面的小細節拉鏈背帶吊環也都很仔細的包裹好。


紅色的包包配淡金色的扣環真的好美,很喜歡拉鏈的小皮繩,近看皮革硬挺,縫線和五金質感都很好!


包包看起來雖然小巧,但容量以小包來說其實很大!可以容納一個長夾手機鑰匙唇膏和其他女生的小東西喔。外側兩條拉鏈拉開也稍稍有增加一咪咪的空間,我個人喜歡拉鏈全開時的包包形狀,比較不死板。


有兩種背法,手提或肩背,背帶可以調整長度,高矮個都適用,背帶不需要時還可以完全拆掉,多元化的造型讓搭配一點都不枯燥。


背面蠻簡潔的,線條猛然一看是不是很像另一個我也很喜歡的小囧臉包Celine Nano Luggage Bag (USD$2,700)?不過價錢天差地遠,價錢一年漲兩次也太過分了吧~好啦~我承認一開始我的確先被小囧臉煞到,但小囧臉不只貴也難買到,基本上一上架就賣光了,而且現在有Mini Pashli就不需要Nano Luggage了(?)

應該有人想看穿搭照吧?(有嗎?)

好喜歡紅白藍的配色
心想國慶日還可以做個國旗顏色愛國裝扮,台灣,美國,法國剛剛好都可以用到!

跟牛仔褲休閒打扮也好搭
因為Mini Pashli有點帥氣的風格,不管是穿著正式或是休閒都會增添一點率性感。紅色非常亮眼,很搭衣服,就算穿著色系暗淡點也是有亮點,當初捨棄黑藍綠咖啡基本色也是因為這個原因,但其實基本色也好好看噢!還有季節性和特殊款異材質拼貼等款式,有興趣也可以上網找找看。(有個馬毛黑白點點款其實很特別,但我買包包還是傾向買基本款式&顏色)

Photo Credit Bagbliss

顏色從左至右:Ink, Rust, Jade, Red, Taupe,除了rust其他顏色都考慮過了一輪>_<

Photo Credit RCFA

Emma Roberts跟她的小黑包包們,簡單穿著卻好有型!

Photo Credit Glamour Goddess
Photo Credit Glamour Goddess

中型的Medium Pashli Satchel也很受歡迎,容量大且更有氣勢又帥氣,上班正式穿著也可搭,不過因為是牛皮製重量據說不輕,東西裝多一點還可以順便練臂力

如果有被燒到的朋友也不要氣餒,美國網站Shopbop就可買,也有免運費寄送台灣噢(關稅另算)。我的小紅剛剛在Shopbop又進貨了,數量不多可能很快又要賣光,要搶要快!還沒有在shopbop註冊的請按這裡。住在美國的朋友另外還可以在Saks 5th Ave, Barney's New YorkNordstrom(可愛的淺粉色), Forward, Bergdoff Goodman, Net a porter等網站購買,每一家有不同的貨色所以可以都比較看看。因為要省州稅的原因我自己是在紐約精品店OTTE的網站上購買,紅色現在缺貨了,但有秋冬新色Orchid紫紅色也超美的!在Shopbop也有新色深紫大象灰也都很有氣質!

關於價錢,根據我一年來的觀察,基本色不太有打折的機會,而熱門限量色馬上就搶光了,倒是一些特殊材質或顏色有折價的空間,可以等等看折扣的機會。

最後附上美圖一張......












Mini Pashli Satchel兩枚!小黃是妹妹的禮物,是限量版的鵝黃皮革特殊處理款,在漢普敦精品店Blue&Cream購買的,一些特殊款式或新色也可在這裡買到喔!

最後最後再補充個小祕訣,在美國網上購物必用啊!那就是神奇的rebate網站!透過這些網站的連結購物,會收到購物金額1-30%不等的現金折扣,換句話說,就等於網上購物另外享有折扣啦!最多有在Sephora拿到20%不誇張。我最常用的有兩家,折扣有高有低可以兩個都比較。一個是EbatesMr. Rebates,註冊很簡單只要設定email信箱和帳號密碼就可以。Referal 請寫我email pandora.hsieh@gmail.com,因為有介紹人的關係在第一次註冊後就可以獲得USD$5的rebate喔!


偽時尚部落客在此下台一鞠躬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