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2, 2014

Voilà

*Brooklyn Botanic Park 五月初 櫻花正盛開

人生就是這麼奇妙!當你以為已經拋開過去,向新的一個方向邁進時,過了幾年,到處轉了一圈,又回到當初的原點。也許從來不應該離開,也許是有些事未完成,也或許是冥冥之中的註定,但是,我回來了!我又回到了NY/NJ這個比我想像中有緣份的地方,不同的是,現在我的身份晉升ㄧ級,成為新手人妻!未來因為先生工作的關係,我們會在NY/NJ地區待上好一陣子。而這段停留美國的寶貴時間,我會好好的整理一下這個荒廢已久的部落格(咳,在台灣的這段時間真的提不起勁),記錄並分享我們的生活,尤其是我在廚房裡的各種飲食作品和實驗。最重要的是,我會繼續介紹紐約和紐澤西地區好吃好玩的給大家!Are you ready? Here we go!

P.S. Eleven Madison Park (全球第四名餐廳)會成為我華麗回歸(?)的第一篇文章喔,敬請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