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5, 2014

Trip to LA Part 2. Terranea Resort 洛杉磯超棒度假酒店

Photo from Terranea website

這就是老公在LA受訓時入住的飯店Terranea Resort,是不是超美的!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受什麼訓啊,簡直就是超浪費,所以老公把我帶著,讓我替他享受一下豪華度假酒店(小誇一下,真是貼心無比又聰明睿智!)


簡單介紹一下這個resort。Terranea Resort位於LA西南邊的Palos Verdes小半島,三面被太平洋環抱,遠眺還可以看見度假勝地Catalina Island,因其良好的地理位置而坐擁有絕佳景觀。剛剛開幕滿五年的Resort,裡頭有四家餐廳和兩個Cafe。其中,Mar'sel是面向海景的formal dining,主打以當地農作物作為食材的加州料理,得過很多餐廳評鑑的獎項,價位也是想當然耳不便宜,但絕對是特殊場合慶祝用餐的好選擇(這次沒吃到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意思)。


老公的教育訓練從第一天check in時就開始了,連續四天密集的課程,非常豐富行程滿滿,從早上出門要到晚上才看得到人,所以大部分時間我是一個人在飯店附近閑晃。看到四周度假的人都是攜家帶眷,心裡寂寞的很,因為太孤單無聊了,也就好好的把飯店摸個透徹,順便也把附近區域好吃的餐廳一網打盡(將在下篇專文介紹LA之旅吃透透行程),算是沒有白費這趟旅程。


佔地102英畝的resort,我最喜歡的是它環著飯店沿海的人行步道(上圖黃線部分),徹徹底底的從頭走到尾,沿路欣賞宜人的美麗海景。炙熱的太陽一曬就黑,但搭配微涼的海風,讓散步成為一種享受(沿途中還看到吃草的小野兔好幾次,又驚又喜)。當然,這等美景必定殺了許多底片,廢話不多說,眼見照片為憑。

最喜歡的景點,孔雀藍Terranea Cove
懸崖上的飯店
Pelican Cove 鵜鶘鳥的棲息地
房間外景觀(我們的房間就右邊casita一樓)
遠眺飯店

除了走海邊步道之外,也一定要去享受一下游泳池啊。面海大小兩個泳池都用到了,因為大部份的住客都去受訓了,泳池算是很空。不幸的是,六月的那幾天LA沒有想像中的熱,雖然豔陽高照,但一下水就會冷,於是我只好效法美國人,在泳池邊曬太陽。不同的是,他們擦助曬霜,我擦防曬油,順便拿把陽傘來(=完全沒有日光的日光浴)。

Photo from Terranea website

整體來說,Terranea真的是個非常不錯的高級resort,占地廣景色佳,有很多好餐廳Spa又有小九洞(par 3),地中海式的風格也讓人很有度假的心情。有預算的話真的可以來這裡好好享受一番。


PS 我在Terranea Sea Bean Cafe點的Portobello Sandwich和Latte都超有水準,sandwich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洋芋片是新鮮馬鈴薯現炸,雖是在cafe販售食物卻保有飯店等級的高品質,算是對的起高昂的價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